房贷转LPR定价还是固定利率?
教你如何正确打开购买纪念币的方式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助力农资企业复工复产
渤海银行携手 中化农业抗“疫”助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与农时赛跑 助农企复工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助力农资企业复工复产

□ 孙晓叶
 

“感谢邮储银行,拿到贷款后,我能购置更多中农国昌的化肥,满足春耕备耕需求。”合肥市肥东县张集乡新华村水稻种植大户袁玉成很高兴,他刚刚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支用贷款5万元。这也是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首笔中农国昌下游客户的小额贷款服务。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在疫情期间加大与辖内农资生产企业的联系沟通,推进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助力春耕备耕。为打通农资生产企业下游客户资金不足的难点、痛点,加快推进企业农资产品销售,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创新与辖内农资生产龙头企业——中农国昌现代农业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合作,建立了中农国昌小额信用合作模式。

中农国昌现代农业服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农国昌”)是中国供销集团所属全资企业,公司结合中农集团优质高效的化肥、农药、农业装备、种业、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资源,为农民提供大田农业服务、经作服务、秸秆收储产业服务及农机销售运营业务。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创新与其开展合作,对符合条件的中农国昌下游农企、农户,可以借助中农国昌在邮储银行缴纳风险补偿金的担保,在邮储银行获得纯信用小额贷款支持,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并提供“全流程一次性办理”“全流程无接触”等贷款服务,信用调查以视频方式进行,银行资料受理和合同签订线上操作完成。贷款上报当天即完成审批,提高作业效率,切实解决了农企、农户在疫情期间恢复正常经营生产的融资需求,更好地助力春耕备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