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岗镇鸡鸣村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一句话新闻
老官塘社区开展“移风易俗,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合肥陆集社区创新举措推行各项业务“不见面”办理
综合新闻
合肥包河花园社区“疫”线党旗红
肥西经开区康复服务送上门 民生救助暖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包河花园社区“疫”线党旗红

刘志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新冠肺炎来袭,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党委号召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毅然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动团结广大社区群众、物业公司积极投身到联防联控中来。

疫情发生以来,包河花园社区各党支部迅速行动,以网格为基础压实各网格党小组责任,在信息摸排、防疫宣传、小区封闭管理、人员信息登记、弱势群体帮扶方面发挥党小组的核心作用,做到了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摸排无死角,防疫宣传无死角,弱势群体帮扶全覆盖。

据介绍,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包河花园社区建立一套以每日疫情防控薄弱工作环节筛查为主线、冲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的工作机制,广大党委领导集体每天在完成社区防控重点工作后,加班加点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制定详细的工作落实计划,筹备相关防疫物资,确保一线防控点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的防护保障到位。

社区党委重点关注每日舆情汇总及分类梳理,严格规范信息发布制度,引导广大居民关注权威媒体发布,消除不必要的恐慌情绪,掌握正确的居家防控生活方式,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期间正面宣传、舆情化解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有序。包河花园社区党委带领广大社区居民,同心同德,筑牢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堡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