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截至20日24时 国内确认29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中国新闻
武汉实施进出人员管控
远离新型冠状病毒 这些知识要谨记
贵阳市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青岛市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合肥市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新闻

 

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 孟宏伟受贿案一审宣判

2020年1月2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原局长孟宏伟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孟宏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孟宏伟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经审理查明:2005年至2017年,被告人孟宏伟在担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升迁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46万余元。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孟宏伟的行为构成受贿罪,应依法惩处。鉴于孟宏伟到案后主动交代了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贿犯罪事实,如实供述全部犯罪事实,认罪悔罪,并考虑有部分赃款赃物未能追缴等情节,法庭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据新华社

去年我国黄金产量380.23吨 继续位居全球第一

中国黄金协会2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原料黄金产量为380.23吨,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

统计显示,与上一年度相比,2019年国内黄金产量减少20.89吨,同比下降5.21%。中国黄金协会表示,受自然保护区内矿业权清退、氰渣作为危险废物管理、矿山资源枯竭等因素的影响,河南、福建、新疆等重点产金省份矿产金产量下降。

尽管产量有所下滑,但近年来我国黄金行业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重点黄金企业(集团)矿产金产量占全国的比重提高了2.45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2019年我国进口原料产金120.19吨,同比增长6.57%。对此,中国黄金协会表示,国内黄金矿山大幅减产,致使国内黄金冶炼原料供应趋紧,进口黄金冶炼原料有所上升,并已成为我国黄金生产的重要补充。 □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