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集社区连续5年开展 为行动不便老人理发活动
一句话 新闻
建设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设幸福年”春节联欢会
合肥20多名残疾人开“专场”新年音乐会
传统手工“扮靓”春节,巧手妙思添年味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把爱带回家,亲子运动会
城市卫生齐参与 健康整洁迎新春
写春联 赠居民 送祝福 暖民心
科普进社区 把爱带回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建设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设幸福年”春节联欢会

钟萍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1月20日,合肥胜利路街道建设社区联合胜利路小学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建设幸福年”的主题春节联欢会,祝福伟大的祖国大家庭在新的一年繁荣昌盛,也祝福合肥市建设社区所有的小家庭幸福美满。

据悉,一段由建设社区舞蹈队表演的《美丽合肥》拉开了活动序幕,欢快的音乐营造出喜气洋洋的氛围。整场节目丰富多彩,有建设社区艺术团带来的《节日欢歌》、快乐自在艺术团演唱的《爱我中华》、建设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谁能比我家乡美》、建设社区手鼓队《红红火火过大年》。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居民的热情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欢呼不断,好不热闹。本次活动除了传统歌舞,还邀请到辖区的专业戏曲团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传统黄梅戏,引得现场戏曲爱好者连连叫好!让在场的中老年朋友们听得热血澎湃。

此次开展的活动是在建设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进行,大家对此次社区组织的联欢活动连连称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