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安徽16家景区拟列为4A级
生物可降解支架让患者不再“堵心”
合肥消防发布春节消防提示
社区共建寻年味 党群同欢暖新春
合肥蜀山区将加快推进四大重点板块建设
春节期间,2800余名 城管、环卫坚守岗位“不打烊”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 本报记者
 

1月17日下午,合肥七中高二五班的52名同学前往合肥市长江养老护理院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爱心慰问品。长江养老院的领导及医护人员热情接待了同学们。

活动现场,孩子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各种才艺,为康复中心的爷爷奶奶们献上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现场掌声不断,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还分别到他们居住的房间、餐厅、健身活动场所等地方细致察看了衣食住等生活情况。

看到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在养老护理院得到良好的照顾,大家都感到很欣慰,衷心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社会的和谐离开不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心系他人、服务他人,七中学子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