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民生工程让九旬老人幸福感满满
图片新闻
“把爱带回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开展企退认证和春节慰问品券发放工作
风清气正过春节 卫乡村召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体验传统文化 迎新年
石桥社区开展提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卫立煌故居陈列馆 开展消防演练
3上一篇 2020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卫立煌故居陈列馆 开展消防演练

卫绍春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保障卫立煌故居陈列馆及游客安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救援技能,1月20日上午9点,合肥市淝河镇卫乡村安全办联合卫立煌故居陈列馆开展春节前消防演练培训,馆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培训。

此次消防演练培训分为讲解示范和现场模拟两大环节。第一环节为讲解示范,由卫乡村安全办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电闸开关方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人员安全疏散知识等。大家认真聆听,随后进行开关电闸和灭火器的实操培训。第二环节为现场模拟火灾救援,由一名安保人员穿上消防战斗服,拿着灭火器赶到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其余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疏散馆内游客。整个演练过程,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工作人员反应敏捷,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此次消防演练尤其注重对卫立煌故居陈列馆新员工的培训,增强其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进一步杜绝安全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消防演练培训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防火意识、掌握消防技能、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的作用。卫立煌故居陈列馆将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绷紧消防安全弦,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力维护陈列馆和游客安全。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