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街道举办“送文化年货”迎新春文艺汇演
一句话 新闻
图 说
贾大郢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黄镇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非遗大咖”组团下基层,秀绝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贾大郢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沈永芝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贾大郢社区安百苑A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新春写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墨香四溢,五张长桌旁聚满了等待的居民,书法家们纷纷用笔尖勾勒福气,一行行工整飘逸的毛笔字,一句句喜庆的祝福话语,令人心生欢喜。书法家们4个多小时的挥毫泼墨,一共写成了200多副寓意吉祥的春联,挥毫泼墨间更是为居民们带去了新春的喜庆和别样的温暖。居民王大姐第一个领到了充满年味的春联,她欣喜不已:“贴春联是新春佳节的头等大事,自从社区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以来,我们每年都可以领取到寓意美好的手写春联,特别高兴。”

社区巾帼志愿者现场帮忙裁纸,将刚写好的春联一一平铺晾干,一副副喜庆的春联格外精致,“千祥好运来,五福迎春到”“健康如意春,平安吉祥年”……一句句真诚喜庆的祝福,寄托了居民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情谊,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寄托了社区对广大居民的新年祝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