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街道举办“送文化年货”迎新春文艺汇演
一句话 新闻
图 说
贾大郢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黄镇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非遗大咖”组团下基层,秀绝活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骆岗街道举办“送文化年货”迎新春文艺汇演

贺云龙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万点迎新春”,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及宣传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12日下午,由合肥市骆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包河苑社区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文化年货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包河苑社区两应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欢快的舞蹈、喜庆的旋律、愉悦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来自各个社区的业余文艺团队通过精心的准备和细心的编排,带给居民们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台上舞蹈、独唱、空竹、街舞、朗诵一个接一个,赢得台下掌声连连,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对垃圾分类和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并现场和小区居民进行互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既丰富了知识又获得了奖品,年味十足!除了文艺演出,街道老年学校的书法老师们开展的“送春联”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普及了平安社区防电信诈骗、防范传销、防邪、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和美小区的建设,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更是营造出了和美睦邻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