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近期前往中西部地区的火车票一票难求
图片新闻
2019年安徽省出入境人员 突破88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根管治疗后,勿忘做牙套
新春邻里宴 民族一家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9年安徽省出入境人员 突破88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今年1月,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迎来改革转隶一周年。记者昨日获悉,在过去的2019年,安徽边检全年共检查出入境人员881415人次,单个旅客平均通关时间从45秒缩短至35秒,自助通道实现10秒通关,受到了出入境旅客广泛好评。

数据显示,2019年,安徽边检共检查出入境人员881415人次、交通运输工具6519架(艘)次,同比分别增加27.8%、27.6%;查处各类违规违法人员数量同比增长165%,创历史新高。同样在去年,合肥、黄山空港口岸建成启用了7条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单个旅客平均通关时间从45秒进一步缩短至35秒,自助通道实现10秒通关,整体通关效率提升22%。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继续增设5条自助通道,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

2019年,安徽边检投入数百万元,对全省7个口岸10个执勤点进行了边检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空港口岸升级了高科技查验设施,港口口岸新启用了码头车辆和工作人员自助通道、改善了办证大厅和海员休息场所。

在便民方面,去年安徽边检推出网上申办上下外国船舶许可、船舶搭靠外轮许可、港澳台船员及其随行家属登陆等3种行政许可电子证件,办理交通运输工具代理单位及个人备案等便民服务,全年办理办事项目859项,获得广泛好评。

此外,安徽边检 “皖美边检”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已于昨日同步上线。据介绍,“皖美边检”全媒体矩阵上线后,将讲解移民边检政策法规、发布国门口岸出入境预警预判预告提示、展示国门形象队伍风采,进一步服务我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