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批“十大考古新发现”出炉
安徽选手谭强大马赛不敌“老冤家”
公益体彩 温暖新春
王宝强合肥回忆高烧拍戏 透露参演网剧《唐探》
我省空手道队五夺男子团体冠军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空手道队五夺男子团体冠军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近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收兵,我省空手道队男子团体第五次获得冠军,创造了全国空手道项目男团5连贯的骄人战绩。王志伟依然延续强劲实力,再次夺得男子67公斤级冠军,此外,周悦月获女子61公斤级第二名、汤玲玲获女子68公斤级第三名、邢辉获男子67公斤级第三名、刘鑫获男子75公斤级第三、女子团体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空手道协、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351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组手组别和型组别两大项。

空手道被列为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又被列为全国十三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全国十三运会后,中国空手道协会对赛制进行了改革。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设置了四站。在四站比赛中,各级别积分排名前16位并且参赛次数不少于两次的选手,才有参加本次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的资格。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