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小主播 炫Show中国年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林长制改革“宣城样板”
安徽高校403个专业
“书香浓情 你我同行”
“生态福地 魅力大杨”
居民当主角,将一年中的“那些事儿”搬上舞台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旗袍小主播 炫Show中国年
第四届星报小主播直播合肥年货展活动圆满落幕
 

1月11日,由市场星报社联袂安徽中设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年货小主播 炫酷红毯Show”第四届星报小主播直播合肥年货展活动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孙慕雪、汪崔希、高佳宁、宣羽橙、王欣媛、张涵铄、吕妙心、徐静涵、冉又文、叶谨希、刘珺亦、刘芮涵12位可爱的萌娃小主播与栏目组同行,共同打卡这样一场年货盛宴。 □ 实习生 刘婉蒙 记者 范梦琪 董艳芬 张倩莹/图

品类齐全 进口年货亮眼

合肥年货展是一个合肥市民“捧红”的展会,已经成为合肥市民春节前打年货的重头戏,也是感受中国年中国味,传承传统年俗年味的大平台,是合肥人自己的“年货春晚”。本届年货展总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共有1327家省内外和境内外的企业和代理商参展,展出年货商品种类十多万种。

除了大批进口年货商品汇聚,今年年货商品种类更加丰富,涵盖市民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包括洽洽食品、三只松鼠、口子酒业、宣酒集团、步森服饰、海南春光、平安银行、广发银行、香飘飘、美的家电、合肥海洋世界等世界知名品牌均入驻年货展,旨在带给市民优惠的年货产品、丰富的年味文化和不一样的中国新年。

好吃好玩 星报小主播实时打卡合肥年货展

“雪花飞,钟声敲,新的一年已来到,看我身后人来人往多热闹呀,第十二届合肥年货展终于又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啦!”“货展上海内外商品齐聚,让你不出国门尽揽国外特产!”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样一个集合旅游购物、产品团购、年货消费和年文化传承等多种元素,让每一个走进年货展现场的观众,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除了感受打年货的乐趣之外,还有多种年货尽显传统风采与科技智能。阜宁大糕,已有400多年历史,糕片白如雪、薄如纸、甜如蜜、柔如云,上口香甜滋润,乾隆皇帝更是赐名“玉带糕”。阜宁、射阳及周边一带在新年以及婚庆佳节都要借阜宁大糕祈福,含有步步高升之意。

需要注意的是,滨湖会场是在1月11日开幕,19日闭幕。经开区会场是1月7日开幕,21日闭幕。同时,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设置有多个服务处,及时解决参会客商的需求和问题。在方便快捷的同时,组委会在展商审核把关、展会期间巡查、公平秤设立等各个方面,为市民购买年货提供保障,让市民可以放心地享受这场年货嘉年华。

气氛燃爆 为萌娃小主播点赞

“本来只是来打年货,没想到还有这样一群穿着传统旗袍的小主播,奶萌奶萌的,过年气氛都更浓了呢!”“现在的小孩不得了!口齿清晰不怯场,而且一两句话就能表达出这些产品的特色。”“被他们这么一描述什么都想买。”现场市民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纷纷为小主播们竖起了大拇指。

“趁着假期让孩子多了解传统文化学习新知识提升自己,年货展我们是来对了!”“在家里可能感受不到,原来孩子还有这么棒的一面,可以多培养他这方面的兴趣!”“我一直觉得孩子有点内向,面对镜头可能会紧张,结果太出乎我意外了!”小主播的家长们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活动,能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年货展不仅仅是个“逛吃逛吃”的食品展,还是一个集“吃”“玩”和“文化”于一体的特色大活动。身着特色旗袍的星报小主播们更是拉近了市民与年货展的互动乐趣,引得不少市民驻足围观,成为年货展一大亮点,年味十足!趣味十足!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