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精彩亮相 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
致敬最可爱的人—— 《老兵王忠心》阅读分享会举行
知名科普作家汪诘话科幻
2020年新春发布会成功举办
《朱良志艺术哲学文存》首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致敬最可爱的人—— 《老兵王忠心》阅读分享会举行

 

星报讯 1月9日上午,由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教育出版社承办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老兵王忠心》阅读分享会”在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安徽展区举行。“八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新中国“最美奋斗者”、安徽休宁籍火箭军一级军士长王忠心,著名军旅作家、火箭军政工部创作室原主任徐剑,本书作者之一、《解放军报》编辑组长张良应邀出席并分享阅读与创作心得,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处长孟庆保、副调研员赵丽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朱寒冬、副总经理包云鸠,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总编辑姚莉等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徐剑先生就《老兵王忠心》一书的阅读体会、张良先生就创作思路与难点、王忠心同志就军旅生涯的成长经历进行了互动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此外,安徽教育出版社还特别制作了一段精彩的视频短片,将分享会推向高潮。据介绍,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老兵王忠心》(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赵风云、张良创作)自出版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获得多方好评,并获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图书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