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负能量满满“连累”她心情低落
缘来有你
爬山松筋骨,延年又益寿
□ 心理门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爬山松筋骨,延年又益寿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家住合肥瑶海区三里街附近的陈师傅,是一位运动达人,他今年70岁,但是健步如飞,他说自己最爱的运动还是爬山,是延年益寿的好办法。

陈师傅坚持爬山已经有很多年了,一开始就是一种锻炼的方式,没想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离不开的爱好了,“以最快速度爬山,征服一座山,很有成就感。”

现在,陈师傅会经常去外地,皖南一些并未完全开发的景区是他的首选。“景区风景很好啊,加上并不是很知名,开发的力度不够,还是很原生态的地方。”陈师傅说,这样子,既能培养爱好,更多的是一种锻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