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76个项目亮相体育两博会
第四届“福彩送福进万家” 春联征集揭晓
《叶问4》后, 甄子丹将“告别”功夫片
古装剧流行“零宣发”突袭开播?
黄轩 《只有芸知道》发催泪预告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轩 《只有芸知道》发催泪预告

□综合
 

“备好了一生,却一瞬间。”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等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最新曝光了“一生一瞬”版预告及“想你的笑”版海报。预告在空灵的音乐中徐徐展开,隋东风(黄轩 饰)与罗芸(杨采钰 饰)爱的瞬间一一闪现,观众也仿佛跟随着两人走过刻骨铭心的半生岁月。

影片中,黄轩饰演了一个漂泊半生的男子隋东风,与杨采钰扮演的罗芸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当初黄轩就是在听完冯小刚导演讲述完故事原型后被触动,主动表示愿意出演电影。预告片中的黄轩,与杨采钰的几次深情相拥令人动容。年轻时的隋东风眉眼间透露出幸福笑意,但事与愿违,与妻子相伴多年却无缘白头到老,与隋东风携手半生的罗芸猝然离世,留下爱人痛苦难熬,只能一遍遍默念:“我一直都在等你”,盼望能在梦中相见。中年的隋东风孤身一人踏上旅程,这又是否和罗芸的遗愿有关?电影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