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行情火热 佳禾智能、漫步者涨停
□ 公告速递
证监会: 完善资本市场制度 提升违法违规成本
弱势行情 “轻指数、重个股”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无线耳机行情火热 佳禾智能、漫步者涨停

□ 杨晓春
 

周四,无线耳机板块延续火热行情,佳禾智能、漫步者等个股涨停,欣旺达、鹏辉能源、力源信息等多只个股表现不俗。消息面上,苹果要求AirPods Pro(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核心供应商追加一倍产能,将AirPods Pro月产量提高到200万只。目前AirPods Pro官网显示的交货周期已延长至4周。苹果“可穿戴耳机设备”的销售一直在往上涨。

目前,苹果的无线耳机已经占据无线耳机市场45%的份额。国信证券欧阳仕华认为,苹果AirPods的热销,彻底引爆了TWS耳机市场,并引领整个声学产业链新一轮的成长机遇。

多家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有关无线耳机生产以及与苹果公司合作的相关问题。佳禾智能表示,苹果公司供应商Beats是公司合作伙伴。华工科技也表示,公司是美国苹果公司长期合作供应商。

华创证券认为,苹果AirPods的热销,彻底引爆了TWS耳机市场,并引领整个声学产业链新一轮的成长机遇。全球TWS耳机的年产值在1500亿元以上,耳机无线化趋势推动TWS耳机产业链,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另外,安卓系TWS耳机的快速放量,也提升了产业链零部件需求。

另外,渤海证券认为,5G的到来将会带来终端设备和数据量的飞速增长,将拉动对网络安全的需求,同时,数据量的增长也给人工智能提供了大数据基础,有助于人工智能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