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社区: 党群携手共进 改善生活环境
包公镇: 计生协资金 救助扶危济困获好评
固镇县供电公司: 全面提升电网“御寒”能力
□ 地市传真
宣传“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对家庭暴力说NO
一句话 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宣传“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对家庭暴力说NO

□蔡静静
 

11月25日,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文明办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了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家庭暴力,遇到家庭暴力如何求助”等问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彩页及妇女权益保护法宣传入户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反家暴知识手册和宣传彩页80余份,走访入户9户,通过宣教使更多的人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性,结合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遇到家暴要理性对待,依法寻求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