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社区: 党群携手共进 改善生活环境
包公镇: 计生协资金 救助扶危济困获好评
固镇县供电公司: 全面提升电网“御寒”能力
□ 地市传真
宣传“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对家庭暴力说NO
一句话 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包公镇: 计生协资金 救助扶危济困获好评

刘冬梅 黄燕飞
 

星报讯  合肥市包公镇计生协于2017年建立,是非营利性公益团体协会,下辖19个社区计生协,22名工作人员和2811名计生协会员,该镇计生协每年都会通过人口基金项目给予辖区计生困难家庭资金救助,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下半年,包公镇计生协按照要求对全镇困难计生家庭进行摸排,将计生协资金救助名额给予该镇阚集社区一户阚姓计生家庭户。该户户主今年年初被查出患有脑瘤,前前后后住院治疗已经花费十七八万,目前还在治疗中,家中尚有一个孩子在读大学,家庭经济非常困难,此次计生协资金救助极大缓解该户家庭困难状况。该镇计生协每年还开展5·29贫困母亲救助,计生特扶慢性病救助,每年开学季的大学生助学成才活动。

虽然该镇计生协资金救助的名额和金额有限,但是这些点滴救助给计生困难家庭传递了温暖与希望,获得计生困难家庭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