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长江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 寻找好课 推进发展
透过电影 体味人生
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 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保安全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瑶海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 熊伟
 

11月26日下午,瑶海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举行。开幕式上,瑶海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蒋涛致开幕词。与会领导为合肥市第五届百姓学习之星、第三届“能者为师——寻找社区好教师”、特色学习团队、优秀社区学习团队、第五届优秀社区教育活动品牌,瑶海区社区教育先进个人、社区教育成果展演优秀奖、社区教育工作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七里站社区学习中心、方庙社区学习中心、大兴镇社区学习中心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瑶海区大力宣传终身学习理念,加快推进各种学习品牌和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让全民终身学习从“抓点”向“抓面”拓展,从“被动”向“主动”提升,从“突击”向“常态”转变,全区全民终身学习已蔚然成风,有力提升了市民生活品质,展示了瑶海文化特质。她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活动周为抓手,突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主题,积极整合资源,创新学习载体,完善服务体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终身学习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推动全民终身学习走深走实;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共同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社会环境;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把敏而好学、立志成才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高尚的精神追求,主动融入学习型城市、书香瑶海建设,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中创造出彩人生。最后,康震纪宣布瑶海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