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民营企业 不忘初心十年携手皖企共同成长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在“民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 暨第二届客户服务能力大赛中载誉而归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在“民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 暨第二届客户服务能力大赛中载誉而归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参赛团队合影
 

11月,中国民生银行组织“民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客户服务能力大赛,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荣膺决赛三等奖,分行参赛理财经理荣获“卓越服务明星奖”。

“民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客户服务能力大赛是中国民生银行开展的以“美好”为主题的全行性劳动竞技大赛,对其客户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经营策划能力、销售服务能力等进行全方位考察和提升,旨在“以赛促学习、以赛强能力、以赛传文化”,传播民生银行“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今年4月,赛事正式启动,共分为业绩赛、知识赛、线上赛三个环节。

此次客户服务能力大赛模拟真实服务场景,对选手的服务能力进行综合考察,全面考验员工综合素质,比赛规格高、参赛范围广、专业性要求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赛前周密部署、稳扎稳打,精心组织好每一个环节的专项比赛,通过专业的能力竞技和知识比拼,获得业绩赛排名全行前五位、知识赛排名前十位的优良成绩,以综合排名第五名进入现场决赛。之后,分行组成“决赛工作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并不断完善,结合演练,不断检验学习效果。最终,参赛选手们展现了专业过硬的技术能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扣人心弦的决赛现场表现突出,荣获总行团体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以此为新起点,把比赛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融入常态化的客户服务工作,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提升厅堂服务温度、提高人员综合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