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开展 省“两院”专项工作报告专题询问
合肥15名市民以菜会友
大爷偏爱咸货中招早期胃癌
淮南火车站改造升级投入使用
隐藏在合肥闹市写字楼的22个“黑旅社”被关停
未来十天我省降水偏少 月底部分地区还会飘雪
大妈化身“萝莉” 四个月骗了一男子9万元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大妈化身“萝莉” 四个月骗了一男子9万元

蔡怡新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淮北的张先生通过微信交了一个“小女友”,为迎合“女神”,张先生先后给其转账近九万元。就在陷入爱河不能自拔时,他却发现这居然是一场骗局。记者昨日从淮北警方获悉,近日嫌疑人已被抓获,其已是年过五十的大妈。

2019年5月份,张先生在微信认识了一名叫“南苑萍”的女网友,该女子自称31岁。张先生看到该女子发来的照片,正是自己喜欢的可爱类型,便聊了起来,很快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期间,张先生提出要跟“南苑萍”视频聊天,可是“女友”却屡次以各种理由巧妙拒绝,只是偶尔会发几句语音。两人“感情”稳定后,“南苑萍”经常以生日礼物、节日礼品或是家中爷爷生病等借口跟张先生要钱。张先生刚开始还有点犹豫,但一想现在都确定恋爱关系了,以后还会结婚,不能让“女友”觉得自己太小气,于是仅仅四个多月,一共给“南苑萍”转了近九万元。直到9月底的一天,他的“女友”突然将其拉黑,再也联络不上,张先生这才幡然醒悟,立即向警方报案。

民警通过近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最终查明嫌疑人在河南新乡一带活动。11月24日,民警奔赴河南新乡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这位令张先生魂牵梦绕的“女友”竟是一名年逾五十的大妈。

经讯问得知,嫌疑人陈某由于成天无所事事、爱打麻将,手头用钱比较紧张,一次她看到新闻里有人通过网聊骗钱,便从网上下载美女照片,利用微信交友的形式实施网络诈骗。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