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风险逆转期权组合产品轻松锁定汇率风险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打开企业发展“门”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黄金租赁业务 多元化助力企业发展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环保贷” 助力中小环保企业成长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信银行风险逆转期权组合产品轻松锁定汇率风险

 

近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为某重点企业办理首笔三千万美元人民币外汇期权组合业务,不仅帮助企业提前锁定了远期汇率,而且大幅节省了交易成本,实现了银企双赢。

据了解,中信银行人民币期权组合业务,为客户提供了适用于出口企业的外汇看跌风险逆转期权组合,以及适用于进口企业的外汇看涨风险逆转期权组合。客户通过该组合进行汇率避险时,可在一定波动范围内,进行严格的成本控制,保留高价结汇/低价购汇的可能性。相对于远期结售汇而言,客户办理期权组合业务可以将汇率逆转导致的损失控制在预设范围内;相对于单纯的期权业务而言,客户办理期权组合业务无需支付期权费或者仅需支付小额期权费。

而中信银行人民币对外汇期权和远期结汇组合产品,则由人民币外汇期权组合(外汇看跌风险逆转期权组合)和远期结汇两项业务构成。该组合专门为对人民币汇率波动区间持有观点的出口企业而设,可使得企业实际的远期结汇价格优于当前远期结汇的市场汇率。

目前,汇率波动区间加剧,人民币外汇期权组合业务使用可以较好地满足客户多方位的汇率避险需求。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