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社区:“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舞动国旗 畅想青春
天凉了,儿童哮喘进入高发季
图片新闻
□地市传真
合肥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启动
安徽省眼科医院获批成立
深入企业走访 力促诚信经营
冒充明星实施诈骗 作案30余起被抓
谢家集区“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启动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友谊社区:“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舞动国旗 畅想青春

□ 陈容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加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带动小区居民共同参与建设“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积极性,近日合肥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联合学大教育在九华山庄开展“舞动国旗 畅想青春”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退休教师、剪纸艺术家鲍尚贵老师为大家讲解剪纸艺术的历史渊源,并现场为大家演示剪纸,活动现场大家兴趣高涨,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的巧手在空中飞舞着、不停地来回穿梭,红纸转眼变成了一张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精美图案,大家纷纷为鲍老师的剪纸技术拍手点赞。随后大家在红色背景墙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并与国旗合影留念,表达自己的赤子爱国之心。活动现场节日氛围异常浓烈,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祖国的美好愿景,传扬了爱国家、护国旗的精神,又增进了群众的爱国情感,也让社区居民了解到了民族特色文化,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为建设“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