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康、奥康等样品耐折比较实验中开胶
合肥1300余人齐登大蜀山
亲人失散50年 泾县民警助其圆梦
社区戒毒人员拒绝按时报到 警方顺藤摸瓜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肥东国庆旅游市场实现“双增长”
我省6个水质自动监测站获全国首批“最美水站”称号
现场发现5具遗体
因生活困难可申请房源调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1300余人齐登大蜀山

周青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10月9日上午,“登高蜀山”2019年合肥市全民健身登山比赛暨蜀山区第七届“登高节”在大蜀山烈士陵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6个县区的1300余名健身爱好者欢聚一堂,登高大蜀山。

上午8时45分,随着发令枪响,来自蜀山区40多个机关单位、12个镇街开发区以及高新区、新站区、肥西县、庐江县、庐阳区等六个县区,共计1340余名健身爱好者从大蜀山烈士陵园出发,沿盘山公路至电视发射塔广场,全程约3公里。此次比赛沿途设两个打卡点,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比赛沿途设医疗救护点和安保人员,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比赛后,均有奖品。

据悉,“登高蜀山”2019年合肥市登山比赛暨蜀山区第六届“登高节”活动由合肥市体育局、蜀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蜀山区教体局承办。此次比赛不分排名,重在全民参与。“登高节”活动不仅增加了全民健身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也进一步提升了体育赛事水平。

记者了解到,蜀山区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始终坚持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发展体育事业,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近年来,蜀山区整合辖区山水人文、旅游休闲等特色资源,打造了以“领跑蜀山”“领航蜀山”“舞动蜀山”“登高蜀山”“行走蜀山”“绿茵蜀山”等品牌赛事为首的系列精品体育活动。全区群众体育运动水平逐步提高,健身热情不断高涨,全民身体素质显著增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