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花,不是装文艺, 而是生活需要
绝技 | 芍药牡丹, 1粒种子就能种出,开花比脸大!
10种秋冬“网红”花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喜欢花,不是装文艺, 而是生活需要

 

如果你尝试过在生活的地方,放上一瓶美美的鲜花,就能体会到鲜花可以点亮生活的感觉,而一旦停止,就感觉生活少了点美的色彩。

花朵摆在居室,瞬间充满了温暖与生气。而当一个时髦女生走在街头,臂弯中还有一束鲜花,花束仿佛是她的秘密,徒增了神秘感。

姑娘手中的花,或者只是可爱的一小束。或是抱在臂弯里一大丛,挡住了她灿烂的微笑。五颜六色的鲜花总会带来好心情。不同于时装和配饰,因为花朵具有生命,当生命盛放的时候,会将美好的能量感染周围,就这样带去好运气。

骑上自行车穿梭在城市里,总有一种城市骑士的味道。自行车也给了女生自由、洒脱的气质,因为一束美好的花束,露出你的8颗牙吧,花束和微笑最搭配!

包包是女生出街标配,名牌包包总是离不开花朵的装饰,有的时候,包包还会客串起花篮。姑娘们,包包都知道用花束装饰自己,你也赶快捧一束鲜花走出去迎接太阳吧!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