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临建设施,助力文明创建 南岗镇拆除1万㎡临建设施
新城社区首批婚姻调解员上岗
香格里拉社区: 相约阅读 共同成长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香格里拉社区: 相约阅读 共同成长

李蕾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暑假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日前,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农家书屋开展快乐少年读书交流会活动。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少儿的读书兴趣和科学素养,培养孩子们的读书习惯,帮助孩子们获得生活及学习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倡导大家“好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社区”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小读者们选择喜爱的《淘气包马小跳》《美猴王》《十万个为什么》等书籍,在管理员的引导下,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积极发言,热烈交流。分享自己的读后感想以及这本书带给自己的意义,同时把好书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让他们不仅增长知识,扩大阅读量,在互动交流中,还交到了好朋友。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徜徉在读书带来的快乐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步激发了社区小读者们的读书兴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发展了智力、陶冶了情操,使他们树立了博览群书的阅读意识。参加活动的小读者们说,这些活动让他们明白了怎样阅读,以后会和小伙伴们—起来到社区图书室分享阅读,享受阅读的快乐。社区将在此次读书伴我成长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推进少儿阅读的各项活动,努力为社区广大小读者营造美好的读书环境和氛围,使少年儿童在阅读中共成长。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