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故革新攀峰不止 美的空调黑科技无风感新品上市抢先布局2020年空调市场
民警巡逻遇到4名不认识的“同事” 原是保安公司服装不规范
合肥300家检测机构 面临“大检查”
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开展“刷脸”服务
住房租赁市场现“高进低出” 市民租房需警惕“乐伽”模式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住房租赁市场现“高进低出” 市民租房需警惕“乐伽”模式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近期,合肥住房租赁市场中出现了使用“高收低租”等激进发展方式的企业,最终导致市民的合法权益与财产安全遭受侵害。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联合该市包含6个国有房屋租赁公司在内的14家住房租赁企业发布声明,提醒广大市民在租房时要注意警惕甄别。

据介绍,不良住房租赁企业经营行为主要使用“高收低租”的方式发展业务;对出租环境少投入甚至不投入资金进行改良;只有业务拓展人员,没有服务维护人员;付给房东的租金是月付或者季付,却要求租客半年或一年起付;公司注册资金相对较小等特征。

此次声明中表示,类似南京乐伽公寓以高于市场价格拿房,再以低价租给租客的“高进低岀”经营模式难以持续,势必给房东和租客造成损失。记者了解到,8月7日乐伽公寓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公告称,公司因经营不善,无力履行合同,无法偿还客户欠款,目前已经停止经营,关闭所有业务。

为减少租客的直接经济损失,声明中表示,对于和乐伽公寓正处于合约期的租客,即日起凡愿意迁入声明企业所属的公寓租住并重新签订租约的,参考与乐伽公寓已签订合约,在剩余合同租期内每月可领取170元的租金补贴,最高可领取12个月共计2040元房租补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