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冰球队 二青会摘铜创历史
电影《小Q》任达华为爱发声
25位“体彩追梦人”用理想逐梦新时代
安徽文一淘汰陕西闯进NBL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影《小Q》任达华为爱发声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等十余位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举办“任达华‘我回来了’暨电影《小Q》重聚会”,主演任达华手绑绷带伤后首度亮相,与“女儿”小Q相聚。回忆起拍摄的美好时光,任达华表示是“忍耐与陪伴并存”的日子,虽然与狗狗对戏难度甚大,但心灵上的沟通给人带来的感动无穷无尽。任达华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所有观众体会到人间有真情至爱,只要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和爱,所有困难都会过去。

任达华直言《小Q》是他从影四十年来,最特殊的一部电影。曾凭《岁月神偷》拿下金像奖影帝的任达华,也虚心向观众请教,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后可以多给他一些建议,仍需继续学习。电影改档将于9月20日全国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