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图
图 说
“花漾搜索”惊艳发布!
发 布
突 发
社 会
环 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花漾搜索”惊艳发布!
让爸爸妈妈再不担心孩子乱玩手机
 

国内第一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昨天正式发布。它可以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为孩子打开美好的网络世界。

“花漾搜索”是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的。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还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花漾搜索”推出智能机器人全程陪伴式搜索,可一键搜索全网适龄内容,随时随地答疑解惑。根据青少年年龄、性别、兴趣的不同,“花漾搜索”也可以智能推荐精品课堂、趣味视频、动画动漫、运动才艺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内容。此外,“花漾搜索”还通过提供智能工具,管理阅读时长,保护青少年视力,并通过推出家长、教师标注工具,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内容过滤机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花漾搜索”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试运营以来,累计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在苹果应用商店总榜名列前茅。 □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