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上小板凳,共享露天电影“盛宴”
《全省城市道路 桥梁 道路照明养护技术标准》 宣贯培训会在黄山市召开
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一句话 新闻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搬上小板凳,共享露天电影“盛宴”

陈宇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7月10日傍晚,合肥市蜀山社区联合湖公馆小区物业办在小区广场举行了“推动民生工程,共享视觉盛宴”露天观影活动。

据了解,在露天电影放映前几天,社区工作人员便利用微信平台、业主群及时向居民发布电影放映预告消息。7月10日傍晚,微风习习,清凉宜人,居民们三五成群,早早来到小区广场,准备观看露天电影。

“平常太忙,很少有时间陪家人看电影,感谢社区提供此次机会,让我们有机会陪家人看电影。”居民刘先生说,希望以后可以不定期放映露天电影。“露天电影是我最难忘的童年记忆,没想到还有机会重温看露天电影的感觉。”居民丁女士特地带孩子一起感受露天电影的魅力。

在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还通过播放以低保救助、大病救助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向居民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推动社区民生工程建设。据了解,此次露天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文化品位,还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文化氛围。露天观影活动还让居民们放下手机,走出家门,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今后,社区将继续不定期放映露天电影,在给居民送去欢乐和精神食粮的同时,为他们搭建沟通的桥梁。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