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进入初审环节
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肥召开
故宫文物来皖展览 养心殿“移驾”安徽博物院
全省首个跨境电商孵化平台落户庐阳区
合肥机场效率在全国大机场里排第8
铜陵黑砂河、阜阳西清河等 4个黑臭水体被挂牌督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肥召开

缪静林 记者 叶佳超 实习生 郑倩倩
 

星报讯  “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构建和谐共赢环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美好安徽建设。”7月10日,由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会在合肥召开。今年,全省参加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的企业共有103家,比去年增加2家,其中参加评估的企业90家。

据悉,参加此次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的企业的行业分布共约隶属于30个大类,其中新增了医药制造业、通信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和木材加工业等4个新的门类。接近70%的企业属于工业行业,涵盖了20个工业大类,同时还包括了商务服务业、城市公共交通、银行、证券等9个服务类行业和农业,实现了一、二、三产业全覆盖。在参与评估的9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其中合肥市发布报告数量稳居榜首,共40份,占比44.4%,芜湖20份,占比22.2%。

履行社会责任,建设美好安徽。2018年,安徽企业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一些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设备改造、能源结构调整等有力措施,形成了绿色供应链,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可持续发展。2018年淮北矿业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10多处矿区的近4000亩采煤塌陷地进行充填减沉、平整复垦,去年全年减少沉陷土地1100多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