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高考录取结果陆续可查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注意鉴别真伪
我省拟推荐15家单位 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我省出台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
合肥市五年制高职志愿今起填报
3上一篇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五年制高职志愿今起填报

郑倩倩 星级记者 汪婷婷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考试院了解到,合肥市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1~19日。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http://zhk.ahzsks.cn/)进行填报。合肥市区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录取时间为7月29~30日。

根据要求,2019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330分,卫生类280分,普通类230分,艺体类138分(230×60%)。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和化学)原始分和政策照顾分之和,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成绩。

五年制高职的录取,严格按省里统一确定的文化课最低控制线和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根据考生的志愿和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凡考生成绩低于规定分数线的考生,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不予办理录取手续,不允许超计划录取。

在五年制高职录取的过程中,如有学校生源充足、考生成绩高,允许学校将计划余额进行调剂。生源计划的调整,由学校报告,经调出市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可先行办理录取手续。

根据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在指导考生志愿填报过程中,要充分尊重考生对各类招生的知情权和对各个专业的选择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迫学生违背本人意愿填写志愿,不得采取任何不正当的手段争抢生源,杜绝违规招生。

需要提醒的是,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须到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东一楼会议室打印并签字确认(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五年制高职录取填报志愿阶段,考生未按要求按时签字确认的,一律视为无效志愿。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