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高考录取结果陆续可查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注意鉴别真伪
我省拟推荐15家单位 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我省出台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
合肥市五年制高职志愿今起填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高考录取结果陆续可查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注意鉴别真伪

郑倩倩 星级记者 汪婷婷
 

星报讯  日前,来自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朱震霆同学,收到了清华大学今年发出的首封录取通知书。接下来,随着高招工作推进,各批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达考生手中。需要引起注意的是,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公章外,还须由校长签发,并对录取结果负责。

随着普通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和艺术类一批录取的开始,该批录取通知书将相继发出。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及时关注录取结果,并且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注意鉴别真伪。日前,省考试院已经开通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通道,考生可登录省考试院官网(www.ahzsks.cn)查看。据悉,省考试院在每天上午9∶00更新发布前一天录取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教育部规定,高校应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册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校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并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因此,考生要及时查询录取信息,并与收到的录取通知书进行比对,以确定录取通知书的真伪。

此外,省考试院即日起开通夜间咨询电话0551-63612541,考生可于晚22∶00至次日08∶00拨打该电话咨询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有关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