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保险机构共收罚单387张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738万元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抓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走进企业普及金融知识
《安徽银联·卡世界》: 安徽金融时尚第一读本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营运中心 开展“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
□ 天天3·15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抓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按照总行第一批主题教育整体安排,深入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分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强组织、订方案、建机制、广宣传为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做了充分准备,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6月6日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找准为着力点,统筹做好主题教育。

该行着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分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有机结合,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结合,与总行第三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安徽省分行新一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结合,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该行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每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

在学习教育环节,构建对上寻求总行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导、对下指导即将开展的第二批省辖分行党委及党组织和各党组织互学互鉴的指导机制;在调查研究环节,建立领导班子全面开展基层调研并在调研基础上讲党课目标机制;在检视问题环节,建立分行班子成员与员工、条线、客户的“三个层面”意见和建议交流机制;在整改落实环节,通过制定方案、狠抓落实、召开民主生活会、加强制度建设、总结宣传等六项机制督促整改情况,力求环环相扣,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

此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设宣传组,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及时制定宣传策划方案。运用信息、新闻稿、典型宣传等形式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