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92#汽油每升上调0.12元
合肥向教育培训机构 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刀”
在万米高空,部分安徽人 已开始体验上海模式垃圾分类
图片新闻
非机动车路边随意停放或被拖移
图片新闻
合肥非遗传人、文化名家 组团开讲堂
合肥市开展老年人 助浴机构试点建设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机动车路边随意停放或被拖移
合肥老城区启动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集中整治
凤文静 吴京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请将您的电动车停放在规定的划线区域!”记者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口看到,交警庐阳大队民警管文洲正在对一位将电动车随意停放的市民进行劝导。据悉,自7月9日起,庐阳区全面启动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集中整治月行动,对在划线区域外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包括共享单车,将进行集中拖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仅是影响市容市貌的“顽疾”之一,也对道路环境带来不便,对交通安全构成直接威胁。为此,庐阳区文明办、城管局、交警大队、逍遥津街道、三孝口街道多部门联合再出重拳,将集中整治的重点延伸至非机动车。

截至目前,庐阳区共抽调10台拖车、20名人员进行集中拖移,拖移违停非机动车113辆、共享单车195辆。下一步,庐阳区还将重点对电动车违规行驶、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通过对违规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行政处罚等,进一步提高非机动车车主规范停车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秩序。”交警庐阳大队长王俊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