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92#汽油每升上调0.12元
合肥向教育培训机构 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刀”
在万米高空,部分安徽人 已开始体验上海模式垃圾分类
图片新闻
非机动车路边随意停放或被拖移
图片新闻
合肥非遗传人、文化名家 组团开讲堂
合肥市开展老年人 助浴机构试点建设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在万米高空,部分安徽人 已开始体验上海模式垃圾分类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当上海自从今年7月1日开始已经进行垃圾分类后,合肥、铜陵在2020年底前也将成为垃圾分类试点城市。干垃圾、湿垃圾怎么分类?这样的讨论在安徽人当中产生的不小的话题度。记者从东航安徽分公司了解到,为降低垃圾分类末端的压力,7月1日开始,部分回程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的东航航班,都已经配备红色、透明、黑色三种颜色的垃圾袋,用来分装不同类型的垃圾,以便航班到达上海后,与地面人员进行交接。乘坐MU5540安庆—上海、FM9280阜阳—上海航班的安徽人,都将率先一步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

飞机里面垃圾怎么分类?

湿垃圾:主要是厨余垃圾(如剩饭剩菜、茶叶等),由乘务员投放到黑色垃圾袋中。

有害垃圾:主要是废电池、废药品(如使用过的棉签、纱布等),由乘务员投放进红色垃圾袋中。

可回收物:主要是可循环利用的生活废弃物(如废塑料瓶、废玻璃制品)。

干垃圾:主要是飞机上除了可回收物、湿垃圾、有害垃圾之外的生活废弃物(如一次性餐具、餐巾纸等)受环境限制,机上可回收物和干垃圾一起投入透明垃圾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