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跟腱受伤总决赛缺席
聆听体彩人的自强故事
安徽冰球男队全国锦标赛两连胜
文体新闻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杜兰特跟腱受伤总决赛缺席

 

星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106:105击败猛龙,总比分2:3落后。凯文·杜兰特复出,但在比赛次节遭遇右腿跟腱的伤势,返回了更衣室。赛后,勇士官方确认,杜兰特遭遇的是跟腱伤势,他将会缺席剩余总决赛的全部比赛。

此役凯文·杜兰特仅打了11分钟,在次节再次受伤。在被队友搀扶回更衣室之后,杜兰特身着便装,双手拄着拐杖,在随同人员陪同下离开赛场。据悉,在被搀扶回更衣室之后,杜兰特的情绪比较激动,公关人员没有让任何媒体接近他。随后,杜兰特身穿长袖黑色运动装,在勇士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向赛场之外。最为明显的是,杜兰特当时双手拄着拐杖,受伤的右脚已经穿上了厚厚的保护靴。

赛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强忍泪水,哽噎着向媒体确认,杜兰特遭遇的跟腱伤势,而不是小腿,他将会缺席剩余总决赛的全部比赛。

迈尔斯透露,目前还不知道杜兰特的伤势有多严重,他会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迈尔斯说:“我觉得(杜兰特复出到再次受伤)这件事情上没有人是需要被责备的,如果你们认为非要有的话,那么就请来骂我吧……”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