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村居,美化家园 “小帮客”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好嫂子照顾患病小叔子34载
一句话 新闻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清洁村居,美化家园 “小帮客”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胡祥松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伸出小手,迈开小腿,助力打造美好社区……昨日,合肥市南岗镇梁墩村举行“清洁村居,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20多位“小帮客”组团清扫垃圾,净化环境。

夏日炎炎,热浪灼人,可炎热的天气未能阻挡“小帮客”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脚步。垃圾钳、垃圾袋……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帮客”们带着工具,徒步来到美食街附近,开始清理垃圾。

“藏身”草丛的塑料袋、挂在花木上的烟头……都逃不过小帮客们的“火眼金睛”,看着孩子们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地捡拾垃圾,路过的居民也纷纷加入其中,“看到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作为大人,我既感动,又惭愧。”居民李大叔说,希望居民们都不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打造美好社区做贡献。

经过“小帮客”们和热心居民们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清理,美食街周边环境焕然一新,附近居民不禁竖起大拇指,为孩子们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居环境,更让小帮客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提高了环保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从而更加爱护自己身边的环境,养成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的好习惯。未来,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在辖区火热开展开来,并带动更多的居民以实际行动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