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登欧洲之巅
为挑战拳击手的角色 《冠军的心》杨坤“内外”兼修
李荣浩加盟《好声音》 成最年轻导师
文体新闻
“黄梅飘香 庐韵芬芳” 戏曲名家开讲知识普及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李荣浩加盟《好声音》 成最年轻导师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继王力宏、那英之后,《中国好声音》又确定一位导师人选:歌手李荣浩。据悉,李荣浩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创作人导师,他已于昨日起在北京鸟巢开启“好声音”大篷车试音之旅。 

为何邀请李荣浩担任“好声音”导师?总导演金磊透露,之所以邀请李荣浩,是因为他是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我觉得他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他很中国。他所有的作品都是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汹涌。这就很符合中国人的性格,卧虎藏龙。内在有非常丰富的表达,但表面上非常平静,不紧不慢。他的作品中充分表达出了这种中国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我一直在寻找,当代的中国流行音乐究竟是什么样一个面貌,有没有我们自己的表达方式。我觉得李荣浩就提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答案。他完全能够代表当代年轻人的态度,是一个最好的导师人选。”

其实之前,李荣浩曾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曾受导师陈奕迅的邀请,为其战队成员张泽帮唱。对于此次李荣浩的正式加盟,据称王力宏本人也对李荣浩的实力非常认可,而那英也非常欣赏李荣浩,他曾担任过那英作品的制作人,两人私底下也很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