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登欧洲之巅
为挑战拳击手的角色 《冠军的心》杨坤“内外”兼修
李荣浩加盟《好声音》 成最年轻导师
文体新闻
“黄梅飘香 庐韵芬芳” 戏曲名家开讲知识普及课
3上一篇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梅飘香 庐韵芬芳” 戏曲名家开讲知识普及课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戏曲爱好者的学习热情,日前,由合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的第三届戏曲培训班在承办方合肥雨中语文化传媒公司小剧场拉开帷幕,近百名戏曲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合肥市剧协家协会主席钱涛、副主席郁柳分别给学员们讲述了黄梅戏和庐剧的发展历程、声腔特点及表演技巧,使广大学员对戏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课间两位老师分别和学员们一起互动,演唱经典唱段黄梅戏《牛郎织女》和庐剧《秦雪梅观画》,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据副主席宣祥友透露,此项活动将会连续开展多次,使广大学员在名师的指导下真正了解、掌握、热爱戏曲,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打造文化合肥,构建美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