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未来一周我省气温变化不大
合肥机场国际航线 越南航线和日本大阪航线火爆
合肥约60万人参与垃圾分类
我省工商业用电等电价将下调
端午期间合肥地铁运送乘客218万余人次
今年“法考”有调整 主观题考试原则上采用“机考”
前4月 我省实际使用外资58.5亿美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今年“法考”有调整 主观题考试原则上采用“机考”

彭继友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工作从6月5日0时开始,至6月20日24时结束;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和去年相比,今年客观题考试方式有所调整,分成两个批次进行;今年的主观题考试方式有重大调整,原则上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

据了解,和去年相比,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组织形式总体上保持相对稳定,但也作了部分调整。其中,客观题考试阶段考试分成两个批次进行,即8月31日和9月1日两天考客观题,应试人员只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主观题考试原则上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考生参加计算机方式考试确有个人困难的,经提出申请,可以安排纸笔考试。

今年客观题考试安排在8月31日和9月1日两天举行,上下午各一场。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考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可能只在8月31日一天举行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10月13日上午,考试时长是240分钟。

今年,我省在客观题考试阶段设置16个考区,每个省辖市设置一个考区,以方便考生就近参考。考生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任意一个考区报名,即将赴外省工作或者生活的,也可以选择在外省报名。由于机位资源分布不均匀,部分考区可能设置了报名限额,超过限额将不再接受报名,考生可另行就近选择考区报名。主观题考试阶段的考区设置将根据客观题合格人数以及分布情况,在客观题分数公布后再确定并向社会公布。在我省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应当在我省参加主观题考试。

客观题考试报名工作已从6月5日0时开始,至6月20日24时结束,交费截止时间为6月24日24时;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逾期均不再补报。今年,我省放宽政策地区为潜山市等20个县(区、市),与去年一样。具有这些地区户籍的考生,报名的学历条件为高等学校本科,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也将适当降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