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爸爸” 胡进庆去世
孙红雷挑战操心老爸
安徽两小将 入选国奥出战土伦杯
3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两小将 入选国奥出战土伦杯

□ 记者 江锐
 

为了备战6月1日~15日举行的土伦杯赛,国奥队近日敲定了24人名单,两名安徽籍球员依然在列,其中,上海上港球员李申圆籍贯巢湖,葡萄牙贡多马尔的姚道刚籍贯阜阳。

安徽两小将再度入选

本次24人集训名单与3月征战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名单相比,只有细小的微调,即陈彬彬、李冠希入围,蒋圣龙因伤未能得到征召,这份24人名单,上海上港是最大户,包括李申圆在内有5人入围,天津天海紧随其后,贡献了3名球员;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则各自贡献了2名球员,河北华夏、上海申花等多支中超球队则均是贡献了1名球员。此外,包括姚道刚、林良铭在内有5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

具体名单:北京国安:张玉宁、郭全博,上海上港:胡靖航、李申圆、雷文杰、陈威、陈彬彬,广州恒大:杨立瑜、严鼎皓,山东鲁能:黄聪、李冠希,河北华夏:徐天沅,北京人和:曹永竞,上海申花:朱辰杰,天津天海:张源、吴伟、温家宝,浙江绿城:童磊,呼和浩特:郭靖,西班牙阿尔梅里亚:林良铭,葡萄牙吉马良斯:李扬、单欢欢,葡萄牙贡多马尔:姚道刚、库迪热提。

土伦杯赛将过招强敌

自3月底打完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之后,中国国奥队已经休战了1个多月。为了备战6月1日至15日举行的土伦杯赛事,国奥队将在荷兰主帅希丁克的带领下,从本周中开始到月底将展开集结。

按照计划,第47届土伦杯从6月3日开踢,15日进行决赛。按照赛程,中国队被分C组,6月3日迎战爱尔兰、6月6日迎战巴林、6月9日迎战墨西哥。

在土伦杯开打之际,国内的中超联赛并不暂停,因此各家俱乐部能否顺利放行所有的征兆球员还是未知数。如果全员出战,那么上海上港、天津天海在联赛中不再执行U23政策,其他被征召球员的球队都会得到U23相应的减免。

三皖将收获 全国二青会铁人三项门票

星报讯(记者 江锐) 2019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近日在江西德兴凤凰湖畔举行。我省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男子半程、甲组女子半程、男子乙组游跑两项和女子乙组游跑两项比赛。结果金子琦获得甲组女子半程第三名,章欣耀获得男子乙组游跑两项第一名,李欣忆获得乙组女子游跑两项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2019年首站夏季铁人三项赛事,本次赛事包括铁人三项亚洲杯赛、全国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资格赛和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众多赛事组别汇聚了近800名国内外专业运动员、青少年运动员、优秀业余运动员参赛。

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员铁人三项首场资格赛中,来自全国23个体校和社会俱乐部的140余名运动员参赛,根据二青会铁人三项竞赛规程和决赛参赛名额分配办法,每个小项的前3名运动员将可直接获得二青赛决赛参赛资格,金子琦、章欣耀、李欣忆等3名安徽运动员直接获得青运会决赛资格。第二场资格赛将于5月18至19日在河南商丘市睢县举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