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有望年内获批国家级
合肥徽州大道实现南北通行
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
“春游江淮请您来”
安徽:优先支持贫困村建设高标准农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

 

大青山·徜徉花海

春天,来到大青山,山上桃花盛开,山下油菜花满地金黄。又是一年花开,又是一年花香。红的桃花,黄的油菜花,大青山淹没在花海之中!十里桃花,一朝盛放,一眼望不到边!无论谁看到都会被眼前的美景所沉醉,成片的桃花花海毫无防备闯进了眼帘,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爬上大青山,向东望去,便是“中国面积最大的古官圩”——大公圩,圩内油菜种植面积有10多万亩,置身青山之巅,远眺金色花海,令人心旷神怡。

伍子胥·徒步古道

伍子胥过昭关一夜白头的典故家喻户晓,昭关位于马鞍山市含山县,这条古道不仅历史悠久,充满着传奇色彩,而且景色优美,是天然氧吧,走进伍子胥古道,能感受深山中的静谧和野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每道弯都是一个风景,每棵树都是一个传说,每块石头都有着传奇的故事……这是一条原汁原味的、跨越千年的古道,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用心去游历。

濮塘园·返璞归真

濮塘风景区地处马鞍山市东部的濮塘山区,面积约20平方公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乔灌参差,藤萝悬挂,古树参天,竹林似海。由于景区林深树密,阔叶杂林藏鸟最盛,你可以听到画眉、黄莺、布谷、百灵、山雀、斑鸠、白头翁、灰喜鹊等鸟儿的欢唱和啾鸣。来心湖、浪漫沙滩嬉戏,在铁皮巨人酒店小住,体验“世外濮塘 返璞归真”吧!

茶香果里·采摘品茗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含山县清溪镇“茶香果里”茶园绿,桃花红,山色青,一派春意盎然。经过冬天的蛰伏,茶树积蓄了无穷的力量,春雨一下,老枝里便迅速得破出了嫩芽,过几天,嫩芽又长成了新叶。山林茂密常有云雾弥漫。清晨,袅袅轻烟浮荡,茶树在虚实间飘渺不定,茶香果里田园综合体被雾气渲染得好似一片仙境。走累了,随处找家小店,在屋前摆起四方桌,冲一杯含眉绿茶,香气弥漫,抿上一口,唇齿留香,沁人心脾。

三棵树·花草梦境

在马鞍山郊区,绵延几十公里的竹海里,藏着一座绝美的欧式园林——三棵树庄园。四时盛放的繁花与园林交相辉映,惊艳了时光。初春,广玉兰是第一批开花的。接着是淡雅的二月兰,四月份的时候就是一片紫色的世界。早春的花,蔷薇、月季,陆陆续续一茬一茬地开放。阳春三月,春回大地,绿芽铺绒毯,桃红扮粉妆,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节。赶快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浪漫的诗城之旅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