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破下颌“小疖子”,大妈病危住进ICU
拳头大肿瘤顶穿颅骨 致八旬老太右侧肢体瘫痪
丈夫非法行医获刑,妻子接着“坐堂”
吞服120余颗药 大妈昏迷 全身血被“洗”了两遍
“人脸识别”黑科技落地医院
肿瘤防治宣传周合肥滨湖医院有义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丈夫非法行医获刑,妻子接着“坐堂”
执法人员“从天而降”,她将病人从后门“赶走”
陈号 刘亚萍 记者 马冰璐 文/图
 

星报讯 丈夫非法行医被判过刑,妻子接着“坐堂看诊”,面对“从天而降”突查的执法人员,她竟将病人从后门“赶走”……昨日,合肥市蜀山区卫监所突查“黑诊所”,依法打击非法行医。

执法人员来到合作化南路和太湖路交口附近的自行车厂小区,对曾依法打击过的非法行医点进行复查。见执法人员“从天而降”,正在看诊的女子立马抵住门,一男子迅速从后门离开。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大量药品,桌上放着使用后的安瓿瓶。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方,当时正在为人诊疗,见执法人员“从天而降”,她赶忙将病人从后门“赶走”。执法人员随即查扣了现场药品和相关器械。

据执法人员介绍,方某没有任何行医资质,“诊所”里也没有急救设施,病人在治疗过程中一旦出现突发反应,非常危险。据了解,方某的丈夫曾因非法行医屡教不改被移送公安机关,并因非法行医罪被判过刑。

在位于岳西路的一家牙科诊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牙科诊所医生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且消毒器具不全,宣称使用的消毒柜电源插头都没接上电源。据执法人员介绍,牙科钻头如果消毒不彻底,很容易造成疾病的传播。随后,执法人员对该诊所进行现场查封。

据了解,为打击非法行医,保障广大患者的医疗安全,蜀山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21家涉嫌非法行医的小诊所进行了排查,共取缔非法行医的“黑诊所”11家,查扣药品、器械12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