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最土豪公司出炉 人均分红4万
□ 公告速递
异动股点评
谨慎耐心等待A股企稳
3上一篇 2019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线回调沪指失守3200点 多信号触发市场面临变盘
谨慎耐心等待A股企稳

□ 杨晓春
 

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调,沪指收盘下跌1.60%,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收报3189.96点;深成指下跌2.65%,收报10158.40点;创业板指下跌2.06%,收报1691.10点。两市合计成交817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酿酒板块领跌两市。市场基本上没有反弹的力量,说明经历几天的顽强抵抗之后,短期的回踩迹象进一步明朗。市场经过连续的上涨后消化积累过多的获利盘,预计市场还要面临短期震荡,等待消息面的配合再加上筹码集中之后再迎来新攻势。

源达投顾认为,3月CPI同比增长2.3%,时隔3个月后重回“2时代”,PPI同比增长0.4%,两大数据呈现维稳态势,但近期多家公司披露大比例减持计划,近1300份减持计划总减持市值约1600亿元。市场资金趋于谨慎,大消费遭抛售,导致市场恐慌加剧。另外北向资金连续净流出,加之成交量萎缩也是制约股指上行的重要因素之一。从大方向来看指数面临方向选择,短期盘面振幅明显增大,市场热点炒作有走弱迹象,追涨风险加大,建议谨慎操作在企稳之后再寻找机会。

巨丰投顾表示,4月8日以来行情,几乎都是开盘走低而尾盘拉升,显示出翘尾做多迹象,但大盘重心不断走低,沪指跌破5日均线后不断逼近10日均线,调整趋势其实已经拉开。而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回踩,使得很多投资者以为还能继续拉升。3288点以来的调整,是以证券板块的拉升以及业绩兑现的调整开始,而证券板块不止跌,短期指数仍有继续回踩的空间,因此,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综合来看,市场向好趋势基础未变,回踩之后,将是较好的低吸时机,耐心等待券商板块的企稳以及北向资金的重新介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