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户政服务窗口 春节期间“不打烊”
春节假期两股冷空气来袭
合肥律师去年代理案件近5万件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 逍遥十八巷推行大街区管理
实施消费扶贫脱困 年货送给员工们
图片新闻
本想趁过年季多挣一些 谁料反因超限被罚3万
3上一篇 2019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本想趁过年季多挣一些 谁料反因超限被罚3万

万志军 王文明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我很后悔,下回再也不拉这么多了,赶紧处理吧,我要回家过年了。”2月1日上午,安徽一家物流有限公司大货司机刘师傅在省道105巢湖西超限超载检测站执法大厅拿出3万元现金缴罚款时懊悔地说。

2月1日一大早,刘师傅以为已是腊月廿七了,治超站该放假回家过年了。于是起个大早,开着物流有限公司车号为皖AXX160六轴铰接列车A型,从巢湖满满地拉了一车黄沙往合肥送。

谁料,车辆刚刚驶上S105合(肥)马(鞍山)路就被巢湖西治超检测站的治超检测仪锁定,车辆当场被巢湖西检测站的“春运专项治超”执法人员查获。

经检测,该车车货总重是75.78吨,限重49吨,超限26.78吨,已越红线75吨,属严重违法超限车辆,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三十三条、第六十四条,《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条例》第三十条,刘师傅的车辆不但要按规定接受治超部门的3万元上限罚款,司机还要接受公安交警部门扣分处理。

治超部门温馨提示:“春运”期间合肥国省道8个定点治超站不放假,往来司机不要心存侥幸,恶意超限超载运输一旦被查获,将从重查处。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