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户政服务窗口 春节期间“不打烊”
春节假期两股冷空气来袭
合肥律师去年代理案件近5万件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 逍遥十八巷推行大街区管理
实施消费扶贫脱困 年货送给员工们
图片新闻
本想趁过年季多挣一些 谁料反因超限被罚3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省户政服务窗口 春节期间“不打烊”

皖公宣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春节期间,全省户政窗口会一如既往地向市民大开方便之门,各地市户政窗口具体安排如下:

1.合肥市:全市户政窗口正常办理业务,工作时间朝九晚五。

2.芜湖市:统一开设7个户政受理点全天对外提供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其中,市区安排3个户政受理点,四个县局各安排1个户政受理点。

3.蚌埠市:通过互联网向全市公布节日期间全市户政窗口值班情况,方便群众户籍与身份证业务的办理。全市共有75个户籍派出所在春节期间加班为群众办理户籍与身份证业务。

4.淮南市:全市73个户政服务窗口继续开展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办理。

5.马鞍山市:各单位严格按照值班计划,做好春节长假期间户籍业务办理工作。派出所在醒目位置公开预约电话和办公时间。

6.淮北市:每个分县局每天保证最少一个派出所窗口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全市三区一县最少有5个派出所窗口办理业务。

7.池州市:全市各县、分局均安排派出所窗口办理户籍和身份证业务,主城区每天安排一个派出所窗口办理户籍和身份证业务。另有10个派出所的户籍窗口春节期间不休息,全天受理户籍和身份证业务。

8.铜陵市:全市40个户籍窗口采取全部上班、部分上班等形式为群众办理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同时,全市40个户籍窗口均对外公布应急电话,实行预约办理。

9.安庆市:城区分局户政大厅及县(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面实行户政业务正常受理工作;农村派出所对外公布预约电话,全市共计安排57个户政窗口正常受理群众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

10.黄山市:各区县户籍窗口采取轮流值班、电话预约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服务,其中徽州公安分局、歙县公安局七天假期户籍窗口全部正常开放。

11.滁州市: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可以选择就近的户政窗口办理。

12.阜阳市:阜阳市公安局共有六个城区户政大厅在春节期间正常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各地农村派出所在春节期间安排不少于两日的时间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并张贴预约应急服务电话,为应急办理户口业务的群众实行预约办理,其中颍泉户政大厅开通24小时无人自助警务终端服务功能。

13.宿州市:市区派出所(户办大厅)服务窗口落实AB岗制度,确保工作日民警始终在岗在位,正常受理群众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城镇和农村派出所实行轮换值班制度,确保每天都有派出所能够受理群众业务。

14.六安市:六安市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实行轮流值班制,每天安排部分户籍窗口受理全国居民身份证业务和本辖区户籍业务。

15.亳州市:全市每天有十几个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提供便民服务,户籍窗口值班期间可以正常办理本辖区户籍业务,也可以异地办理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

16.宣城市:采取轮流值班、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确保各县春节期间都有派出所能正常办理户籍业务。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