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出行已进入高峰,乘车别太“掐点儿”
今明不少地方将出现道路结冰
彻夜除雪,合肥各大高架桥畅行无阻
凤台交警寒风雨雪中护佑平安路
我省高铁供电实现 “互联网+”运行检修管理
合肥机场受大雪影响昨短时关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凤台交警寒风雨雪中护佑平安路

岳敬平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1月30日,凤台县落下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提前准备,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巡逻执勤,指挥疏导交通,在寒风雨雪中守护着全县道路的安全畅通。在县城区道路,二中队大转盘路警务站和党校桥警务站执勤交警们在寒风雨雪中,全力指挥疏导长长的车流有序通行,交警们不惧寒冷,坚守平安路,护佑回家过年的游子平安到家。在省道203线,三中队长赵刚带领交警们坚守丁集、关店骑路集,巡回清理占道违法车辆,在风雨中疏通平安路。在省道308线顾桥矿路段,四中队交警在中队长姬福辉的带领下,对路边违停货车来回喊话宣传清理,在重点时段采取“死看硬守”的方法紧盯不放,有效保障了雨雪中辖区道路的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