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规避爆雷风险品种 金融股助大盘金针探底
立华股份1月30日申购
下一篇4 2019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短线规避爆雷风险品种 金融股助大盘金针探底

 

周二A股低开,受传闻利空袭扰,10点出现急跌,失守10日均线支撑,在2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午后在银行股拉抬下一度翻红,K线呈现金针探底形态。临近春节,资金出场意愿较为强烈,节前调整阶段,建议多看少动。  □ 杨晓春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市场谨慎情绪有所回升。华讯投资表示,临近春节长假,投资者的参与情绪也将越来越弱,但需要强调的是,目前由年报预告所引发的个股风险依然还在不断出现,按照交易所规定,1月31日是业绩出现重大变动的预公告的最后截止期,以以往经验来看,不排除还有“压哨”公告,因此投资者还不能放松警惕,依然建议远离业绩和财务状况有风险的个股,多多关注那些成长性确定、股价超跌低估、产业符合国家战略导向的个股。

湘财证券认为,周二市场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早盘股指出现惊魂一跳,权重股之后虽然力挽狂澜,但仍然不能掩盖目前市场的风险,回升的推动力来源于银行和保险两个权重股群体,这仍然属于护盘的节奏,市场的赚钱效应并不足,题材股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大,投资者应继续保持防守的策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