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合肥分行今日正式揭牌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银行合肥分行今日正式揭牌

 

1月11日,中国银行合肥分行正式揭牌成立。为更好地发挥支持省会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经监管部门批复同意,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已于近期更名为中国银行合肥分行。

中国银行在扎根合肥40多年的时间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根本导向,顺应国家经济金融体制改革,紧密围绕合肥市区域金融中心和区域性特大城市的战略定位,将自身的成长融入到合肥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浪潮中,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刷新成长业绩,各项业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增长潜力。中行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积极推广“线上供应链”、“融易达”、“融信达”、“福费廷”等创新和特色产品,为合肥市企业“走出去”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大力支持铁路、公路、水利、滨湖科学城、东部新中心、西部新城等基础项目建设;围绕国家战略,加大新兴领域拓展与服务,为新兴领域项目提供贷款支持;始终把支持中小微企业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点,以“中银安心贷”、“税源贷”、“科技通宝”、“皖江通达”、“中银医疗通宝”等产品为抓手,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合肥分行的品牌形象显著提升,多次获评合肥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十二五”经济发展成就贡献奖、“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品牌企业、品牌创新引领企业、合肥经济圈示范企业、支持小企业和农户金融产品创新奖、安徽诚信金融机构、现代服务业优秀单位等称号。此外,多次在金融业评选中获得殊荣,先后获得工人先锋号、千佳示范单位、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最具品牌影响力奖、最佳助力中小企业融资银行、最佳出国金融服务银行等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中国银行合肥分行下辖51个城区营业机构和5个县支行,共有营业网点65家,覆盖合肥市区及四县一市所有行政区域,实现了服务功能的无缝对接。此次更名,变更的是名称,不变的是支持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广大市民生活的初心和使命。展望未来,中国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围绕合肥市委、市政府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而不懈努力。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