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肩痛都叫肩周炎
合肥试点微信办理生育服务证
这些情况不宜用创可贴
合肥新增一产前诊断中心
冬季是水痘高发季 2~6岁儿童易“中招”
预 告
“臭”味食物营养很高
3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臭”味食物营养很高

□赵泳谊
 

有些食物散发出来的臭味让人难以接受,但从健康方面来说,它们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臭豆腐乳一直被认为是不健康的食物,其实,豆腐乳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植物性乳酸菌和维生素B2、B12。适当吃些臭豆腐乳可调节肠道菌群,帮助消化。平时可将臭豆腐乳当做调味料,在炒菜时加一点。

纳豆是以大豆为原料加入纯菌种发酵而成的,具有溶血栓、降血压的作用。不喜欢纳豆臭味的人可以拌在米饭中吃,也可以把它当调料拌在蔬菜和水果中。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